close

058.JPG 朋友都說我很笨~從來都不會為自己想都是為別人想~結果自己在那做的很累~我知道你們都是關心我的身體狀況~因為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~也許我很笨~但是有些事情我真的很無奈我能吃苦!但是就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為何那麼的軟!看到他們這樣~心中就浮現同情這樣軟弱的我是好的還是壞的呢!認識就是緣~珍惜我身邊的一切~這是我的想法~不管後果是好是壞~最後我會去承擔這一切的~雖然很累很累~但是對的事我就會去做~因為我愛你們~也希望你們也會用心來體會我的愛~笨蛋對我來說已經是無奈~背後的我只會默默的承受我的笨~淚水也只會往肚子裡吞 ~一切的一切我只怪自己~因為我是個笨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═❤小玲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